我是葳葳~

今天要分享的是

Too Faced  Better Than Sex Mascara 睫毛膏

外觀上

這支睫毛膏的包裝走的是可愛金屬粉紅

還有復古的品牌壓紋

拿起來有點重量

走的是很精緻、有點公主的風格

通常歐美的化妝品比較少有這麼夢幻的日系外表 

它的紙盒也讓我想到日本的某些餅乾包裝,超對我的胃

 

 

 

因為是歐美的品牌

所以它的刷頭偏大

根據他們自己的說法,是能夠全方位讓睫毛更長更濃密

經過一整天的實測

在眼下會有稍微的暈染,不過情況很輕微

而且我很喜歡這支睫毛膏帶給我的妝感

如果預算足夠的話

我會推薦給想嘗試這款歐美頗受關注的睫毛膏的女孩們

 

 

不過如果要考量到CP值

我會有更經濟實惠的選擇唷~

畢竟他價錢跟一般開架彩妝比起來還是較高

同樣的效果也許Maybelline就做得到了

 

更多問題或者想跟我們聊天

都歡迎來FB粉專 : VV&J: Chat and Share 找我們唷

---

※本文為個人分享,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葳葳珍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