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 這次要分享的是之前紅了一陣子的大創粉撲海綿專用洗劑

最近彩妝蛋慢慢在美妝界興盛,很多部落客也都開始使用它!

彩妝蛋就是歐美YouTuber一般所稱的Beauty Blender或者Blending Sponge,

它是很適合新手的上妝工具,除了氣墊粉餅以外,可以說是紅極一時的美妝幫手!

 

在使用這類彩妝蛋或者粉撲的同時,也要注意清潔才行,不然很容易因為上妝工具上面的細菌或者髒汙傷害皮膚!

因此這時候粉撲海棉專用洗劑就派上用場啦!

首先我們先來看被我糟蹋過的彩妝蛋,這是在Forever21買的,很便宜卻也很好用!

上面佈滿了歲月的痕跡啊~

這是我用了大概三、四個月的結果,上面有BB霜也有粉底液

然後我們就進浴室幫它洗澡啦!

我前後用了不多的量,每次都可以洗去很多陳年的粉底液

然後

鏘鏘!結果它洗去了大概9成5左右的髒污和粉底液喔!

上面剩下的是一些很淡的痕跡,不過我想是因為我沒有非常非常仔細的去清理它。

總之這罐只要39元的清潔好朋友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不但便宜又效能超高

找個時間要去囤貨了吶

 

 

 

有空來FB找我們  搜尋 VV&J: Chat and Share

---

※本文為個人分享,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葳葳珍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