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是我珍奈!

前些天拿了Kiehl's的試用包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 紫鳶青春肌活露 

 

紫鳶青春肌活露對我而言沒有很驚艷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般的濃郁化妝水

可能因為我一次倒太多

搞得有點黏膩 

有機會我會「正確的」使用看看

 

不過我真的對面膜很有好感

官網文宣上面寫

「十分鐘!告別暗沉」

「一敷就亮 肌膚好到發光」

天哪身為暗沉王的我當然要立馬試試看啊!( 敲桌

 

一打開我就被它長得酷似蜂蜜芥末醬的外表給震懾了

害我在浴室裡肚子餓起來

聞起來有淡淡的莓果香味

跟它的外表產生強烈的衝突 ( 原本預期是蜂蜜芥末醬的味道 ) 

它是質地濃稠的泥膏狀面膜

裡面含有許多蔓越莓籽的顆粒!

好的,接下來敷上面膜的時候

有自我感覺良好地輕輕按摩我的臉~

然後有感覺到

薑黃在我臉上微微發熱的感覺!

這應該就是俗稱的「促進循環」了吧

 

試用包的分量很足 ( 5ml )

讓我這個大臉的女子可以厚敷成功

最後還剩下一小坨在手上

 

歐虧!接著就靜置它個15分鐘左右~

它就像一般泥狀面膜一樣

乾掉後會稍微龜裂

但不會讓我的油性肌覺得乾硬不舒服

 

在用溫水洗乾淨以後

可以感覺到它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原本下巴硬硬的角化粉刺變少變不明顯了

而且鼻翼跟鼻樑旁邊的角質也被清理得很乾淨!

 

我也發現臉頰的粉刺跟毛孔都有減少

整體的暗沉現象也稍微改善了一些!

( 畢竟不會一下子變白變亮,那是漂白水的功效 )

 

隔天我上底妝的時候

妝效變得好很多

不會有以往因為角質等等的膚況

產生浮粉、妝吃不進去的窘境

 

總體來說讓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給它 9 / 10 的高分   

也當然決定要去敗入正品!

 

其實女子如我

對於這種自然又神奇的保養品向來沒有抵抗力

再加上它有感的效能,當然無話可說拉

 

正品是 75ml / 1200 NTD 的價格

對於想要精選專櫃保養的人來說

應該是算合理的價位

 

好的~今天就分享到這兒,下次見摟

喜歡我們要記得常來玩、訂閱我們喔 

---

※本文為個人分享,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葳葳珍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