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很流行韓系美妝很多廠牌也陸續出了氣墊粉餅

我試了也覺得這個氣墊的創新技術很神奇

一般上粉底的程序後

還要加上一連串步驟才能打造出的光澤

一個氣墊粉餅就能就能輕鬆完成

 

現在 L'Oréal Paris 除了粉餅還出了氣墊唇膏~

這是亞洲限定版,我在加拿大見都沒見過

所以回台灣一看到當然就趕快結賬放口袋嘍

 


唇膏的包裝是筆狀

轉開蓋子可以發現筆蓋部分有唇彩顏料

而筆頭是一塊水滴狀的海綿

 

在筆蓋蓋上後

海綿筆頭會直接接觸筆蓋內的唇彩顏料

這很不同於一般筆狀唇彩筆芯的運作方式

(即便到最後上色都是拿著筆在畫的感覺)

 

筆頭的形狀也有它的作用

它的形狀很適合在嘴脣中央點開製造咬唇妝效果

我當時看到 Soo Joo代言這唇彩的桃紅咬唇妝

嚴重被燒到... 真的是超美!

在手上試色是半霧面帶一點光澤

像絲絨一樣的質地

而在我的嘴脣上單擦則是完全霧面的妝感

 

霧面的唇彩比起水潤質地的好暈開漸層畫咬唇

乾一點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上色前最好要塗一下護唇膏

比較不顯脣紋喔 smile emoticon

 

我的唇妝上色方法是點在嘴脣上再用手指暈染均勻

霧面持妝度比較久

這支也不例外

 

擦在嘴脣上有一股甜甜的淡花香

香氣不會濃到致頭痛,剛剛好🌸

 

我入手了三個色號:03 peach、 04 orchid 08 plum

是三款完全不同感覺的色系~

第一支03 peach 蜜桃粉色

跟我的自然唇色十分相近

但這個顏色更粉紅一些

 

這種暖色系淺粉很適合搭配日常妝和淡妝

看起來很有氣色

有平易近人的效果

colonthree emoticon

第二支04 orchid 蘭花色

就是廣告上的顏色

也就是成功燒到我的顏色(尖叫)~

是很無法抗拒的桃紅!

 

這種顏色通常很顯白

不過也會有些人感覺它有些讓膚色顯得泛黃

 

擔心單擦顏色太豔太搶眼的女生

可以試試用這種顏色做咬唇妝

 

我覺得一定是因為這個顏色很特別

才會成為廣告色吧

😘

最後一支是08 plum深酒紅色

也就是很多人俗稱的後媽色💋

它屬於冬天必備的色系

在寒冷的冬天只有這種顏色才應景嘛~

 

深酒紅適合很多人

顏色雖然大膽了些,顯白效果卻很卓越!

在我的脣上它是偏深的紅色,暗度剛好~

 

白天擦出門不會太強烈,晚上擦又有存在感

是很得體的色澤!

我膚色較白

擦這種的紅色系才有氣色

所以很依賴08 plum這支顏色👆


還有一個小祕訣分享給大家

霧面深酒紅的氣墊唇膏輕點在下眼尾

製造出的「日本原宿病弱顏」特別有重病的感覺唷😁😁

我給這款唇膏的整體評分是 8/10


除了單擦有點乾

打開蓋子筆頭顏色容易不小心沾染到蓋子外

(我已經超小心哩)

這是一款令人不錯滿意的唇彩喔!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

※本文為個人分享,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葳葳珍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