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我是珍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日常懶人妝

我的懶人妝比一般Youtuber的No-Makeup look更精簡一些

連眼妝唇彩都不需要,就帶著樸素自然的臉出門吧 

 

首先要準備的是一顆懶惰的心  

準備好了嗎?那我們就開始吧 

首先在清潔完以後我會先噴上絲瓜水保濕

接著用資生堂 ELIXIR Superieur Lifting CE Lotion II 化妝水來提高底妝的穩定性

它是抗皺紋、帶有滋潤效果的化妝水

雖然我是混合偏油肌,但在冷熱不穩的天氣,還是需要注重保濕

才能維持肌膚的穩定

 

接下來使用的是漾緁Ange P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隔離乳

這瓶是許多油肌女孩的必備品

擦上它真的可以讓底妝服服貼貼至少半天以上

完全不需要吸油面紙~~ 

上妝方式就是點在三根手指尖上

左右手的各三隻手指互相搓勻

然後用點拍的方式塗在T字出油部位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底妝」的部分了!

因為已經是懶惰到不行的妝容

我們當然要注重底妝的效果,不然乾脆就別上妝了是不是

 

這邊我用的是 Rimmel Match Perfection 色號 True Ivory

它的妝感稍微厚重一點,粉底質感也偏向比較濃稠

而且我買的這罐沒有壓頭

 

但重點是它的毛孔遮瑕能力非常非常好

很容易推勻之外,暗沉泛紅都可以一把罩

是一款歐美開架CP極高的粉底液~

 

上妝方式是用這支miine 粉底刷 2

它也是很平價的一支刷子

但是觸感不差、形狀也做得很好,很適合拿來上粉底液

在屈臣氏就買得到它了唷

 

先來看上妝後、還沒使用眉筆的效果~

是不是遮瑕效果很棒啊 一些暗沉痘疤都大致遮蓋掉了

懶的極致就是連遮瑕都不想弄了呀...

 

 

接著拿出具備防曬效果的Seba Med Lip Defense SPF30 護唇膏

在嘴唇上面塗一塗

畢竟日常的妝容絕對不能少掉嘴唇防曬這部分

否則很容易有暗沉或者脫皮喔

 

再來我們用KATE的單頭細眉筆框出想要的眉型

然後用MISSHA的三角眉筆來填滿空缺

 

鏘~

今日的懶人妝就完成了

前後不到十分鐘,超級迅速又確實

該保養的都有做到,然後就懶懶的出門吧

 

FB搜尋  VV&J: Chat and Share

來跟我們一起體驗生活

---

※本文為個人分享,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葳葳珍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