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又是我珍奈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這瓶新入手的

TONYMOLY 女神DD霜 BCDATION 第三代

他真的有女神霜的稱號

不是我在唬爛

首先我們來看看他的瓶身

是不是很精緻又很美!

完全對這種黑色簡約質感的包裝沒有抵抗力啊!

加上他旁邊還有一條細線的透明視窗

可以看到粉底剩下多少

兼顧貼心和美觀的包裝,真的是有用心

 

接下來就是看看我們女神BCD霜本人

我買的色號是02,比我本身的膚色稍微再亮白一點

但是韓妝講求光澤肌

所以稍亮的粉底是很OK的

我們女神霜的質地很輕透也不會黏膩

很近很近的看

會發現她有非常非常細緻的微小亮片

可以在光線下折射出比其他粉底液都還要精緻的光澤

這瓶霜狀質地的粉底並不難勻開

推勻以後摸起來的質感很棒

有緊緻潤澤、卻不厚重的感覺

是不是看起來沒有妝感呢?

 

她沒有很高的遮瑕度

毛孔的隱形度也不是非常高

但是會讓妳覺得是妳自己的膚質提升了

散發出很細緻優雅的光澤

 

還有她也有細紋修飾的能力

上妝後發現眼下細紋變得不太明顯了

而且聞起來有很恬淡的香氣

不是有些開架彩妝會散發出來的濃郁厚重香精味

而是很舒爽的花香

最最最重要的是

出油後不會卡粉、浮粉、泛白、暗沉

定妝完以後

內心超級雀躍啊

這款BCD霜對油肌算很友善

即便遮瑕功夫比不上Rimmel Match Perfection

但這個光我、可、以!

Rimmel較缺乏的光澤透亮感 

女神霜做到了

這就是為什麼她會被稱為女神霜

( 讓我偶爾體驗一下當女神的自我感覺良好 )

大家可以跟之前一篇 Rimmel懶人妝 的妝感做比較

可以發現這兩瓶的透潤光澤感真的有差

就算都有上粉定妝

BCD霜還是在很多方面都略勝Rimmel的妝感

讓我愛上的薄透美肌啊啊啊

 

好的我們來看一下指數的部分吧

遮瑕 ●●●○○

毛孔隱形 ●●○○○

光澤 ●●●●●

持妝 ●●●○○

控油 ●●○○○

 

講這麼多有讓各位心動嗎~

入手這罐女神霜心情超好der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分享了

 

今天就到這兒啦

有什麼想聊的、想看的

都來FB粉絲團找我們吧 : VV&J: Chat and Share

---

※本文為個人分享,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作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葳葳珍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